My Love 女神臨世——


--


My Love—田馥甄 Hebe



作詞:施人誠 作曲:鄭楠

如果你被她傷的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她感到愧疚 請感謝她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她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當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 在對的時候

Wu~Wu~Wu~My Love 


--


To Hebe:

  即使寂寞寂寞就好,妳還是要幸福!My Love.


--


還是要幸福—田馥甄 Hebe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張簡君偉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最孤獨的孤獨


--


田馥甄的《My Love》如一團棉花糖入口即化,軟綿綿的音質聽來很舒服。

甜美
的嗓音蘊涵惑魅的魔力,聆聽時靈魂就像會被她在〈My Love 〉中女神形象提著燈的光引導而去,感受一種空靈卻自適的歸屬。

其實我鍾情的,是她自己填詞的〈要說什麼〉:

       「要說什麼 其實我真的沒有非要說什麼不可
        要說什麼 要說什麼才能什麼都不用再說了」


                           P.S.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