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這算是最辛苦的一次吧
我也不知道

之前曾衝過大安森林公園和貓空
不然就是夜唱

而這次
是辦完例會還開過檢討會後
在長時間戴著隱形眼鏡一眼快瞎的時候
加上離門禁12點只剩10分鐘
我得從女地餐奔回寢室換眼鏡
再奔下樓出宿舍門口
這還只是任務完成一半...

此次的夜衝是超猛夜唱
為啥說是超猛
因為我奔出宿舍門口離12點不到10分鐘
可是打電話問出的地點是在
令人意想不到的
西門町!!!

很好
直覺就是奔過校園去古亭站
我到達逼逼機器通道時
正好是12點01分
我不小心把錢包逼錯邊
換邊逼的時候也不讓我過
到隔壁的另一台
一樣卡片無效
此時我的反應是
過12點了 完了
因為我的耳朵傳來車廂準備關門催促人上車的逼逼聲

結果管理員幫我出來逼
總算過了奔去電扶梯
車已呼嘯而過
那班正好是通往台北車站方向的
下一班車到達的時間
是17分鐘後...
我只能癡癡的等
怕台北車站沒車可轉

我搭到車了
卻煩惱轉車
到中正紀念堂時
正猶豫該不該出去轉車
好險有好心的列車長廣播
說想要轉車的別出去
中正紀念堂已經沒有轉車的車次
請到台北火車站

很好
台北火車站很大
轉車有很長~~一段距離
我起初是快步走
想說絕對有車可搭
又到得電扶梯時
催促逼逼聲又想起
不安感油然而生
衝下去
在我到達黃線前的那刻門關上開走...

突然有個念頭安慰自己
西門站是搭這邊的嗎?
到對面同樣等著車的人那邊去看
很好
我找不到西門兩個字
回來此處
果然......
我又錯過了一班車
遠方亮起了
我知道那是車燈照射
很慶幸的等著
結果
它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完全沒有煞車的跡象
心裡OS:靠!

好吧
現在還有其他人再等
我不信你不會再沒車停"靠"
索性坐在旁邊的椅子玩手機
倦意漸萌
聽到另一邊果然有車來接
頓時安心許多
終於地板紅燈亮起
我總算踏上了前進的旅途

是的
我出西門站時
捷運馬上廣播
此站為您服務至此
請盡速離開
請勿逗留
謝謝

第一次走在如此淒涼的西門大街
跟它的台北熱鬧西門町印象天壤之別
這時的我只想快點看見你們
只想趕快進去有你們的包廂
因為......
我討厭
一個人坐捷運



一個人走上前進的旅途
真的很孤單



夜唱真的很爽
但下次去景美吧
那裡有美食吧
在西門町唱都快餓死了
喉嚨也沒顧好
有點啞了
哈!


我喜歡夜衝
更喜歡唱歌
最喜歡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