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嘴唇破了兩個洞開始
就有一種直覺不好了


火氣大也是原因之一
我想熬夜還是導火線吧

除了趕畢冊改稿的那幾天
接下來就沒什麼要忙到需要熬夜
偏偏心情就很不好
沒來由的
只能在螢幕面前猛點滑鼠
卻什麼也沒做
只是虛度時間


今天要去國中見習
結果晚上依然沒心情入眠
搞得強迫入睡的品質很不好
沒想到這還不是最慘的

見習過後
要從樓梯走下準備回師大
一不注意手撞到樓梯的扶手
通常是沒什麼大礙
但是忽有一陣刺痛
原以為只是破皮而已

結果是肉整個有凹陷
鮮紅的血馬上就滲出來了!!!!!

天啊~~~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福和太像迷宮
我還得走到大門口問工友保健室怎麼走
這麼一折騰
都快要失血過多昏倒了= ="


小傷還好
我這樣安慰自己


心情沒受影響去上班
原以為今天就會這樣順順利利地過完
結果在某個點餐的時候
小倫姐跟我說我的腳踏車被撞了


啥?!
停在店門口還會被撞?!
問清楚後才發現是該死的拖吊車!!!!!!
GG!!!!!
拖吊的時候不看好旁邊
就這樣把我腳踏車的前輪給撞歪了!!!!!

有圖有真相!!!









在外面排隊的客人完全目擊一切
有沒有搞錯啊?!!!!
執勤執成這樣是不是執法過當= =+

下班回家還要把龍頭整個提起來用牽的回宿舍
走在師大路上受到行人異樣的眼光注目
整個就是又心酸又狼狽...


我只是個需要靠打工來貼補生活費的窮學生而已耶
連台北市政府都要這樣欺負異鄉遊子
有沒有這麼哭哭啊.....囧



希望我可以順利跟拖吊場索取賠償

因為我也不想打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