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之後,接著雨不停

--

雨不停-陳思涵



詞:思涵csha/謝宥慧 曲:思涵csha

窗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就像你我之間 早已全都沒有關係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誰說是錯的時間 錯的空間那不是絕對
我不想去管去猜 能不能愛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我的心
那些曾經 我選擇相信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就算 回憶 繼續 撕裂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傾盆大雨永遠不會停


--

認識思涵,是從師大小公園開始的。

回想起來,那塊地方現在已變成音樂創作者重要的表演舞台。

只是沒想到,在我畢業之後再回到台北,又遇見她──不是在師大。

{###_noble9877/1/1444059834.jpg_###}


竟是西門町,另一個街頭最佳表演舞台。我覺得是一種緣份。

當時她唱著友人的創作《放逐愛情》,聽著聽著,當下人在異鄉的自己也忽有一種「放逐」的感觸。

溫暖的聲音,一直延續到電視螢光幕,開始漸漸發出熠熠星光。

最近飯糰之家的片尾曲也感動了不少人,留意一下,就是思涵演唱。

而後發現她也曾上過「我猜」,除了現場演唱功力依然堅強,也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





好歌加上好聲音,一定可以讓越來越多人認識她,希望未來她的星途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