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今天就有了第一次寢聚了呢!!
而且地點是在......
超省錢地餐!!!

為此
我還帶了我珍藏許久的
"鯖魚罐頭"(從上次母親節回家帶上來存到現在)
共享之

五人大"啖"自己遠方的野望
好像話題都脫離不了大學必修三學分
尤其是"戀愛學分"各有其心之所嚮
話說五人當中
有人幸運修到了卻被當掉等待重修
有人則是妄想加簽卻被擋修
最多人是選課搶不到啊!!!

身為明年去死團團長的我
竟然禁不住白目機車室友他們的冷嘲熱諷
決定要賭下學期脫團!!!

期限:大二上學期結束前(學員~ 一切等跳啦再說吧)
對象:不論美醜 不限年齡 不分性別(?!)→我決定的當然水準不會低到哪裡去
賭注:你們說啊要怎樣 大冒險我沒在怕的

哼哼
我認真起來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墮落的
你們等著瞧
我一定會讓你們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