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我的缺點














寫網誌

算不算寫日記?



















老實說

我不喜歡寫日記

因為那好麻煩...





ㄧ天的心情這麼多

要如何挑選其中幾種寫進去?
















而且我很懶

懶得提筆寫那麼多字

但是......

打字卻不嫌多

為什麼?



















應該是自我意識

覺得自己字好醜

不想去寫或看那麼醜的字

雖說筆跡才是最珍貴的......



















寫網誌是寫日記嗎?

我不想......



又只是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