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以前的自己

想念堅強的自己

想念樂觀的自己

想念積極的自己

想念天真的自己

想念幸福的自己

































想念

如何才會停止?




















願望

何時才可能兌現?



















憧憬

怎樣才會變成


我很小心翼翼珍惜的回憶










好像沒有機會......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

你們依然沒想起我




我沒有難過

訝異

自己


果然習慣.........


















I'm fine. Don't worry about me.

PLEASE.






只是需要一個出口
一個可以發洩抱怨的小小空間






是這裡嗎?


我希望是你們的心裡......










或許

將來

友人說 "在我心裡你算是第一"



我想說 "在我心裡你們是唯一"







真的很想
念我自己

你們想念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