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確實是逐年上升的@@"


就在我今天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敗了一件羽絨外套
是第一件擁有的EDWIN
花了我近3600
當下真的是很心疼啊.......

雖然我知道滿多人都覺得這個價位很"正常"
但對我這種生長南部的鄉巴佬
要我狠下心花大錢
總是得小心翼翼地縝思熟慮
才可能乖乖從錢包掏出小朋友來...



嘖嘖
洗澡的時候就在想
之前我的積蓄到底都花到哪兒去了

我會買的衣服也是久久幾個月才添購一次啊
週期應該是半年 一年左右吧= =+
比如我第一次在台北新買外套
是大二的時候
那件我記得只要600多

大三極欲想買一件體面的西裝外套
敗下了2000多的GIODANO

到了這次
跟第一件價錢比竟然差了有6倍左右@@
布料的質我知道是有差的
但我還是久久無法釋懷
好恐怖的消費能力......

果真有打工賺錢有差
但物慾跟價值觀也漸漸越升越高
既然是自己打工的積蓄
那之前到底花到哪裡去了???



果然是伙食費嗎= =+

或是零零碎碎的小錢吧


不過我現在很享受短期富裕的物質生活
過沒多久我就得完完全全靠自己了
再次體悟歲月不饒人啊!!!



--

下面那篇作業老師發回來了

評語如下:

1.覺得寫成短篇(擴而充之)會更入味。

2.文字可取。出入虛實,但有的稍文藝腔。

3.「紅線」可以變成「吐信的紅蛇」,可附陷溺、災難的意象再加衍申,豐富



真希望寫作也能跟消費力一樣
在無聲無息之中也能大幅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