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因為一放鬆 情感就無聲侵襲


前陣子
外務太多攬在身
重病讓人像遊魂

可是看著"再給我一天"
心裡的那一個習慣被忽略的角落
在隱隱翻騰

青少年報告也就有了這麼個結尾





端午
依我愛吃的個性絕對想到粽子

在新營
在親戚都聚集的這個小市鎮
端午吃粽子
總是會那麼理所當然
因為總有手工包的分送大家

連假四天
我曾想過回家
本來早預定要練習活動
但........似乎成了名副其實的放假

很感謝送我粽子的人
有沒吃到也有吃到
心意豐富得令我滿足
謝謝你們!





思"親"
當然還有你們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親友"

或許我從來不曾向你們強調這點
而你們也沒有看我網誌的習慣
甚至我們的關係在旁人看來還不到"死黨"

但是默契一直都在

你們發掘了我的天真開朗
也因為喜好
使我曾經自卑的聲音已是我現在能有自信的歌聲
儘管那常讓我周圍的人惹來嘻鬧


只是很想念你們而已
所以眼眶熱熱的








如果說自由真的是不受任何束縛地飛
那我寧願背負這些行囊
感受這一輩子靈魂的重量
才在名為"人生"的藍空
不會逆風折翼
能夠順勢奮力展翅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