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我的MSN狀態
真的
"充實"到無法回家
一大堆的行程
排滿了所有的星期六日

我承認
我並不是什麼孝子
絕不是為了看父母才要回家
而是我的鉛筆盒
以及我的牛仔褲
甚至我的悠閒
都忘在南部的家中了......

最近我爸一直打來要我寄成績單回家
還要附上蓋了註冊章的學生證影本
沒為別的
只為了要幫我申請獎學金

知道我狀況的人都清楚
我在國文系裡算是"落後"的一群
或許到了今年下半年
你們在煩惱要搶什麼教育學分的時候
我還在苦惱空堂該塞什麼通識......

是的
我是如此的"糜爛"
為了不要敗絮其中
我選擇"忙碌"假裝"充實"
而這張偽裝的面具
到底能支持我的精神與身體多久?

原以為找到了目標
轉瞬卻幻滅成泡沫
難道人...
真的這麼不堪一擊嗎?

學著包容
學著強笑
學著壓抑

難怪一句金玉良言是
「活到老 學到老」



咦~奇怪
怎麼越寫越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或者我就是唐宋古文八大家的後裔
喜歡"跳躍式"的寫作

別人都流芳百世了
你要遺臭萬年嗎?

好奇怪的問題找不到答案
沉在心底


請幫我尋找

THE CODE OF DIARY


總有一天
我要拾回的......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

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