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三外還沒玩
所以角色一點都不熟啊><

好吧
我只能來講初代跟三代
最先接觸是國幾忘了
但是是lag很久同學才幫我裝DOS版的
結果那個時候家裡電腦音效卡壞掉(應該是吧)
遊戲進行時完全沒有聲音
只有在戰鬥時出現的音效
比如"喝"之類的
我還很天真的認為那是故意的......囧
後來很沉迷地一直玩到無底深淵時
我竟然為了一個奇怪的思考
很煩欸~都打同樣的妖怪
而且動不動就要打
我不玩了
就這樣我DOS版沒玩到結局
還是從別人那聽來的...
現在想想還真是白癡啊

後來新仙劍出了
一整個狂喜
那時候也是國中
我還很厚臉皮的去拜託7個同學
合資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畢竟那個時候799不是小數目啊
尤其對我這個沒有零用錢的小孩
結果天真的想法竟然達成了
他們敗在我的天真厚臉皮下
啊啊啊~超感動~~~

想當然爾
我絕對是選"深情靈兒版"
因為剛開始接觸仙劍時
我就覺得李逍遙絕對是要跟靈兒
畢竟他們兩個是最早相遇的
而且還有了婚約以及洞房
不應該還有林月如!!

結果到很久以後我才頓悟
原來逍遙服了忘憂散後
才會忘了他在仙靈島的事
然後才對月如產生情意
天啊我這個白痴
竟然玩那麼久才知道
後來月如也做了很多事
讓我越來越有好感
好啦其實我覺得逍遙兩個都娶比較實在

主題拉回來
新仙劍的畫面美到不行啊
到現在我還認為它才是這系列的經典
而且那時新仙劍結局後
有仙劍二的預告
因為人物是同樣畫風
所以感覺還不錯
讓我超期待的

後來仙二出了
畫風讓我大失所望
去了解其因
是狂徒大跳槽啊
最初設定什麼的聽說也有很大紕漏
所以整個重來
唉......

直到仙三出了
之前都有去官網瞭解進度
世界觀與畫面等等
尤其當時看了預告
天啊超棒
景天大戰重樓超好看
這才是我想要的!!
買回來後
囧rz
因為電腦設備不新
所以根本不能玩
天啊啊啊

後來有同學想借
想說我不能玩造福人群也好就借了
沒想到竟然輾轉流傳至很多人
搞到最後
我心愛的說明書不見了!!!
天啊...
我真是欲哭無淚

直到上了大學有新電腦了
我才安裝來玩
因為我覺得心愛的遊戲
也要買它的秘笈
所以我有收藏新仙劍與仙三的攻略
這時我只想跑劇情
就索性迷宮都看秘笈來走
想玩個完美結局
途中因為電腦重灌以及太忙等等因素
因此現在還在努力中

話說
這系列我還是喜歡逍遙與靈兒配啊
景天我不知道該說啥
我沒有覺得雪見很美
而龍葵是比較可愛沒錯
可她是鬼又是妹妹
唉......
仙三外的人物也沒有我喜歡的畫風
果然我還是最愛新仙劍的畫風
如果是新仙劍的畫風
配上仙三3D動畫的製作群
我想這一定又會是一大經典呢!!

總算打完了
本來只是想來小小回應一下
沒想到竟成了一篇網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