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不準因人而異囉~

http://sunfate.ettoday.com/name_loveway/show.asp

■ 你的姓名對愛情運影響~
上吉,難得一見的好姓名!!
帥哥施柏仰,在愛情分析上,這個姓名的愛情元神為傷官星,且【人格】有18劃,五行為金;而【地格】15劃,五行為土,是屬上吉的興榮數,這些影響愛情甚鉅的眾多元素,配合愛情元神傷官,造成使用這個姓名的人其愛情運有如下特色~
■ 你的愛情運指數~
女人緣指數 ★★★★★ 90分
愛情契合度 ★★★★★ 92分
抱得美人歸指數 ★★★★★ 92分
■ 欣賞類型透視
反應機伶,在各種場合中展現耀眼鋒芒的異性,經常令你心動不已。懂得經營浪漫情趣,讓生活中處處充滿驚喜的伴侶類型,對你而言更具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 愛情運簡論
由於夫妻宮靈動數呈現吉祥指數,且夫妻宮生人格,代表你在愛情路上頗順遂,即使途中遭遇某些波折,也總能雨過天晴…more
■ 大師結論
施柏仰這個名字的磁場,由於【愛情宮】的五行磁場為吉祥,加上【愛情宮】五行對本命元神辛金呈現生助的作用,再次給予評等:
上吉,是不用另取偏名的超好姓名!!

專業評等 愛情旺度:93分


----------------------------------------------------------------------------------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1/daylife.htm

星期一男人

有一些柔順的女性特質,像女性一般細心和溫柔
關心異性和身邊的朋友

本身是不怎麼愛出鋒頭,而且脾氣是傾向於溫馴
多半十分內斂不愛說話,個性上很隨和人緣很好

可能因多情而自苦煩惱,容易受氣氛感染而動情
經常處在矛盾和不安中

感情豐富卻無表達勇氣,精神上承載許多的壓力
在感情上通常不會寂寞,不過難覓得真心的伴侶


----------------------------------------------------------------------------------


看來我的命盤雖好卻命運多舛
我還記得哈電族裡的算命七言籤詩(我忘了內容)
說我是屬於中年以後名利雙收
還有一位我媽的朋友某某阿姨
她會看一點面相
跟我媽說
我以後財運有兩種走法
不是自己有錢就是娶到的老婆有錢

我媽聽了只有苦笑
因為......
我媽跟我一樣
都希望是前面那一種情況

我想
只要是男人都希望保有男性自尊吧!!
且看我未來的造化
再去對照準不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