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從我口中說給別人的話語。



很奇妙,還以為我只是偷了誰的狀態。

不過細想起來,越讀越有況味。



確實是,一生中改變了自己最大的時期,每個人都不停回想、追尋的時代。

像一顆數光年外的星星,在墜化成流逝的弧線前,拚命去綻放光芒。



一生中最自由奔騰的青春,曾有狂放的時候嗎?

人不輕狂枉少年!每每掛在嘴邊,懸在心頭,但都可曾真正恣意去縱情而行?



現在自己反觀自己,就快抓不到青春的尾巴,是否真的勇敢去實行一件想做已久的事呢?

我感覺得出來,我越活越不勇敢,少了那一份瘋狂的熱情,拘限於身旁的瑣事,安溺於一種頹靡。

果然變成了一個漸漸社會化的成年人,沒有了赤子的天馬行空的想像。

然後再以悔恨的心情,去回憶未曾完成的夢,而陷入無限遺憾的悵惘,真是令人厭惡的情景。



腦海不斷有聲音迴旋:是不是該勇敢一點?

去做、去追、去飛、去夢。

就這麼一次!

讓青春更痛快、更快活!



關於青春,對青春將逝之人最為留戀。

不想放它走,卻也留不住,剩下那麼一點無奈與哀憐。

真想跳上時光機,給過去的自己用力敲一下腦袋,大喊:



青春,總該要勇敢一次!





所以我想在最後的掙扎裡找回一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