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南部也才剛下完大雨
猛地想到一句很富詩意的話

"雨流星的眼淚"


我原先是這樣斷句:
雨/流星的眼淚

卻發現其實更愛這樣的意境:
雨/流/星的眼淚



在糜爛的日子裡
從報章讀到名為如此的文章
"旅行,就是失去"

忽然有一種想法
似乎在家裡的這段時光
也彷若一趟旅程
而生存於此的我
也似乎正慢慢失去什麼...

我不清楚

但此刻卻意外聯想起曾寫過的文章
"最好的時光"
寫作當時是考試
所以快速擬想了這個答案
"我察覺到了,在那年我所失去的,是一個不成熟的自己-
無知的愚昧。"

有點訝異
卻不似心裡所感覺到那般正確
是什麼呢?
即將失去的......









或許譜已漸漸清晰











B
是缺了另一片薄翼的蝴蝶
等待一直存在
於不知何方的唯一翅膀
才能翩然自由 飛




大台北
夜雨
遇見了
一隻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