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地空?
在我心內的那ㄧ個角落

今天果然又是無意義地虛度
在與你們掰掰的那一刻......

等佔有慾作祟後
突然想到要聽班啦的音樂
尋求靈感
結果沒想到mp3的下一首
"我竟然沒有掉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今日的我是否是昨日的我
昨日的我是否是明日的我
明日的我是否是今日的我

連打篇網誌都會覺得不知寫什麼
我的生活是不是開始無趣?
所以只能用忙碌去填補那個空洞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