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六
這一整個該是可以好好出去玩的週末
我卻把它貢獻給吉他社
全校民歌比賽初賽
自己是工人又是參賽者
把自己累成某種程度
知道沒入圍的時候
說no mind是騙人的...
不過真的很感謝學姐幫我伴奏
接著本來要一起跟學長姐去吃飯的
卻因為一本射鵰英雄傳遺落在大禮堂
最後淪落到去吃

"ㄧ個人的健康滷味"


不知道爲何
莫名......
心情低落了起來......
後來發覺
原來是以前自己定義所謂的"考前低潮期"
在高中
有時快到段考的時候
因為什麼都沒念
很想好好念書卻沒有氣力也沒心念下去
不想做任何事
心情也隨之低落
開心不起來......


現在
並不是"期末考前低潮期"
而是"報告前低潮期"
明明知道有很多報告得交
卻仍然無法去如期完成
這好不像我......
或者是說...
這才是真正的我?!

那個只有惰性的我......


繼續......
無法開心.........
星期日被我睡掉了要寫報告的時間
然後
想讓自己看螢火蟲之墓來個大哭
看能不能發洩
結果沒有看完便上床

失眠......


半夜
我沒再去看螢火蟲之墓
卻選了愛情合約
ㄧ方面刪了我連瞧都沒瞧的兩部偶像劇
只爲了想瘋狂地載金剛和射鵰英雄傳
我還是去睡了
本來打算要熬通宵
因自己頭太暈...

昏睡......


終於今天
又再度發現
原來......





一直無知.........


許多不曉得的事
許多很衝擊的事
許多我該了的事
許多許多許多.........
原來......







我一直是那個最無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