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NOT my day.

 

早上先是被腳步聲吵醒
現在的寢室有鋪巧拼
腳底摩擦出聲實在有夠吵
瞇著眼看了手機的時鐘
黑的.......
昨晚沒電了
該死
我還不想要起床好嗎?!
快四點才睡欸
好歹今天也要睡到下午

接著越來越靈敏的耳朵
聽到窗外有人在爭吵
很大聲
搞得我很煩
想繼續睡都不行
不得不狂吼發洩一下
爬下來看了手錶
果然
竟然才十點
天啊.......

而外面 窗戶外面
真的就是在爭吵
就在二樓的我們寢室的窗戶正下方吵
其實在床上已經掙扎很久了
因為他們吵了好一大段時間
還在吵!!!
直覺就是中餐廳的人
一定又是黑幕之類的

壞事一籮筐
電腦前一晚就莫名奇妙變慢
掃毒後還是一樣
結果今天早上就當機了
之後再也開不了機
很好
非常好
我每年每到一個時期
必得會壞一次電腦
逼得我好不容易儲蓄起來的家當
都要花在修理或更新硬體上
我快要瘋了!!!!!!

當時真的超想要摔東西的!!!
還有大叫
但有學弟在沒辦法
總不能嚇到人家

中午本來只想花個30左右
電腦的事搞得沒食慾
心情不好就想說騎到公館散散步
不過烈日當中的兩三點
超熱
太渴了只好買清心
想說再配給滷肉飯就好
雖然跟老闆叫了"赤肉羹飯"60元
結果他做了75元的便當給我= =
算了
這麼熱的天我懶得理論了
趕快解決吧
晚上有大攤等著我

是的
本來要借用電腦的
但某人的電腦一樣不爭氣
我到此時才得以解悶

也就是吃完了聚餐回來
我只能說
公館的"吃飽無罪"
只有蝦子最受歡迎
和冰淇淋夾日式烤麻吉好吃
其餘一概不予置評
不過我吃很多

 


最後
別再說我是搞失蹤的罪人了
我才是最不甘願的那一個

 

 

 

幹!!!!!
為什麼每次都莫名奇妙就壞了
凸= =凸



要是電腦沒壞
今天(昨天)會是很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