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似乎就很低

看到姊的回應
本來還沒什麼
可是看到她網誌最新的文章
就有想哭的衝動


現在才後悔即使浪費錢
也想要回家睡飽吃吃飽睡





我好想跟他們說我要退隊
這個營隊的時間卡到了我好多重要聚會

7/16出隊第一天
94級新營高中四班聯合同學會
大家都要穿制服回去給老師"上課"

7/18
雅羚表姐遊學完畢回台灣
舅舅又要邀新營的親戚們聚餐





為什麼?
突然覺得這個暑假
不是屬於我的


營隊的價值沒辦法等同親友
但責任一旦擔下了
就一定要完成





我自己在角落拭淚好了
哭完以後
我會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