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說要荒廢的
結果卻忘不了創作
范宜如說網誌就等同你已在創作了
或許我就想拿這來磨練文筆吧
以彌補我看書很少的缺點

今天有坦然了
對於自己的心
也許開始能去體會
道路不同卻一樣的心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一句老梗還是掛在大家的嘴邊
可能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吧
所以才這麼朗朗上口

老實說
有點想回到過去...


人家說睡覺能夠忘掉很多事
呵``
那我寧願不要醒
降你就死翹翹ㄌ
哪有什麼關係
我本來就沒覺得活著多好
不過你現在還是得活著
我知道

想到1升ㄉ眼淚
呵``
人家想要活卻無法正常地活
對阿
我知道
而我們卻巴不得世界停在我們不會醒ㄉ那刻

對阿
真不懂的珍惜吧
嗯......
我真不敢想像以後出社會以後
我一定會更不想長大的
果然是個草莓族 = =
但你不是草莓
是嗎
換你來談談我ㄅ
我覺得我是ㄋㄟ
覺ㄉ大學ㄉ我怎樣
談你?
因為我在吃東西嘛
聽你講講
我想
我不知道ㄝ....
不知道你的生活
也不知道你們的環境
在這種情況下我真的很難說
只要用我面對你ㄉ文字來感覺就好
在你跟我聊ㄉ時候
感覺
要我覺得的話
應該是比以前堅強...或許是比以前更能忍受
剩下的應該沒有差多少吧
不過你真的有長大的感覺

長大...

啃著雞排打出這兩ㄍ字很玩味
ㄎㄎ


這是前天想打的
其實我
也不想長大...

但是
堅強是必須的

終於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總算有人記得...

我才是那個要說感謝的人

謝謝~

I MISS TOU, TOO.

GOD!

BLESS ME FREE TO MOVE

WHATEVER MY BODY OR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